Tuesday, November 6, 2012

雨过就会天晴

轻快的音乐让我的心情都好了起来。
好久都没有打从心里地微笑了。
有种自信的感觉。

也许看见了午后的阳光,
那么的耀眼,温暖。。。
这是无数个下雨天后第一次感受到的阳光。

我不哭了。不怨了。
雨过就会天晴,放手后才能再次拥有。
虽然有些回忆,有些人这辈子都无法忘记。
但是,这些回忆,这些人都将完整的被收藏起来。
下次再想起时,都只会是甜蜜的。

说了好多次的再见。
这次,是真的想和你道别了。
我想,我们还是会见面的。
只是那份心情,将不会再一样。

Hey,你知道吗?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考到潜水执照。
那是我的梦想,也是我对你最后的承诺。
到那时,我一定会在你面前开心地炫耀着我的成绩。
你一定要给我鼓励哦~
因为有了你的鼓励,我不会再害怕,我可以走得更远,
当你已不再在我身边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