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如果没有你

莫文蔚 - 如果没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 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甚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怎么这样,一天又一天,就在拿着手机,看着你上线下线中度过。
为什么你却如此残忍地忘了我们的过去,不留一点痕迹。
每次拿起电话,却再也找不到联络你的理由。
现在的我该何去何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