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谢谢你

不知不觉,
只属于我的这个小小天地已经陪伴了我5年3个月4个星期有2天!

今天,在这个5342的这一天,
我为我的小天地换上新装,重新整理,从新出发!

过去的无数个日子里,
我和我的小天地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开心的,伤心的,兴奋的,绝望的,
还有人生道路上所有的跌跌撞撞,
领悟的人生道理,
遇见的人,事,物。

感恩,我还有你可以完整记录着我的一切,
成为我今生来过这个世界的最好证明。

未来,我会继续努力,
继续以我的角度看世界,
继续分享,继续学习。
我想,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