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I fell in love like a fool

今天,就在今晚,
想念着你的我终于病倒了。
想起即将离我而去的你,如果没有一点的伤感与不舍,那我一定是骗你的。

想起我们之间横跨着一大片海洋,
还有几千公里的路程,那样的距离,
说真的,我无法接受。
但是,比起心的距离,我想我也即将崩溃。

原来,文字可以杀死人,
一个人的冷漠也可以把人推向地狱。
也许之前的幸福过于甜美,让人陶醉,
现在的冷漠才会让人生不如死。

坚持吗?我还可以坚持吗?
放弃?我还可以选择放弃吗?
忘记?还要多久?
今生如此爱着你,也许无法取代了,那又如何?

我已经爱你爱得如此疯狂,如此疯癫。
你也许笑我傻,
可是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已注定那样傻傻的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