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会有那么一天

《初恋那件小事》真的扣人心弦,
有一种能让人细细回味得魅力,慢慢地想起自己曾几何时的那段淡淡却很甜蜜的暗恋。

爱可以很单纯,很平凡,却让人感动,让人久久都无法忘怀。
爱让人变傻,变笨,却也让人变得更勇敢,更坚强。
为了爱,那份勇往直前,无怨无悔的勇气让人有了积极生活的力量。

小岚说,“虽然结局有点悲伤,可是因为爱上了学长,我变得更积极。所有能够让自己变漂亮变好的事情,我每一样都去做。学长就是我的 inspiration 。”

因为她的那番话,我重新有了勇气,有了积极生活下去的勇气。
小岚暗恋了亮学长那么多年,那份爱却依然完整的保护着。

而我,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一天,当他真的了解我的心意,当他真的听见了我心里得话。
虽然不知道,但是我还是会很积极地过每一天,让他成为我生活中的 inspiration 。
成为那个教会我努力生活,勇敢面对,积极追梦的那个人。
我想他是,他一直都是。

让那些无法开口的话,让那份真挚的爱,静静地等待,等待被发现的那一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