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给最爱的那个你

过了好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每天每天,我都在等待着,等待着你的讯息。
你。。近来,好吗?
是否忙得忘了吃饭?
熬夜了吗?

没有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吧?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慢慢习惯,就像当初慢慢习惯了你的存在一样。

我不会让你失望。
我会变成你最喜欢的,最开朗的我。
世界就算再荒凉,爱过了你就不会再孤单。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可是关心却不能说断就断。
只是,现在的关心只能默默地,不被你发现。

我最亲爱的那个你,请你一定要好好地,比以前更幸福地过每一天。
写在这里,也许你一辈子也不会懂,
可是这些已经是我的全部可以给你的幸福。
飞翔吧,飞向你的梦想,飞向你的幸福,我最爱的那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