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永远的配角。我不要!

爱情就像奇迹般,让两个人同时爱上对方,
让两个陌生的心走在一起。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亿个人,而偏偏就这两个人相爱了。
我想,爱,真的就是上帝赐给世人的奇迹。

这样的奇迹,什么时候会发生在我身上?

重新看着《恶作剧之吻》,看着吴哈尼傻傻却不曾放弃地爱着白胜祖。
个中的酸甜苦辣,就好像现实生活中的我。
只是,吴哈尼比我幸运得多。
现实生活中,我和他更本不可能天天见面。
他的生活如此忙碌。
而我也不象吴哈尼一样那么勇敢地表白。
至少,白胜祖是知道吴哈尼真正的心意,也能够慢慢观察她对他的爱的证明,然后感动。
这些是我无法让他看见的,就算是我真的多么努力让他看见。

我和吴哈尼唯一相似的,只有默默忍受,流泪,委屈,绝望。
就算如此,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停止想念他呢?
我真的很努力去过每一天的生活,很努力让每一天变的精彩。
可是那个影子,那些回忆却一遍遍地播放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吴哈尼是故事中的主角。
而我却永远只是个配角。
还要等多久,还有多久,我才能变成这爱情故事的主角?

直到现在,我才了解,
人,当伤心绝望到达了顶点,就算心里再多么的痛,
眼睛却无法再流出泪水。

神啊,请让风带我飞像属于我的幸福方向。
请让我忘记所有的痛苦悲伤,
让我的世界再次亮起来,再次五彩缤纷,再次热情飞舞。
Please grant my w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