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曾经的疯狂

曾经的不顾一切,
曾经的义无反顾,
曾经的无怨无悔,
曾经的执着,
曾经的坚定,
曾经的爱。。。

时过境迁,那份赤热的心慢慢冷却。
留下的只剩回忆里的曾经,回忆里的疯狂。
但是心里总有一个属于你的地方,在我们最无畏的岁月里闪着光。

面对你,我已不确定自己的心是否还那么执着。
我不知道是该无悔地付出,还是自私地退缩。
甚至,我开始害怕遇见你,害怕我再见面的时刻。
还爱吗?
我不确定。。。
不爱了吗?
为什么心在某时某刻想起你的时候还在隐隐作痛?
也许现在的我已不是最初的那个我了。

感谢那一段回忆里的疯狂,不管我走了多远都不会遗忘。
那一天一道彩虹划破了我的泪光,
我想, 放手是我最后还爱你的证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