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会过去的

两年了。
坚持了两年,在无数个留着泪水的夜晚和无尽的失望和心碎后,
结束了。

再一次,我踩上了一只到不了幸福之岛的船。
然后,我又再次漂浮在无尽的大海中,继续寻找可以让我依靠的木头。
万幸,我总可以从中抽离,理智地跳入海中,不再留念。

虽然我不断地告诉自己,忘了过去,忘了他,重新出发。
但是,曾经幸福的很幸福,曾经感动的很感动,曾经拥抱过很温暖。
那些是一辈子也不可能会忘记的。
只是,那颗伤痕累累的心,不再为他跳动。
此刻,脑海一偏宁静,没有一丝丝的涟漪。
信念是如此的坚决。

会过去的。
我还是我,坚强勇敢,努力不懈,对未来充满期待的我,不曾改变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