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等等

让眼泪等一等,
让失望等一等,
让孤单等一等。。。
也许明天,幸福正悄悄降临。

人生多么奇妙。
你永远不会猜到下一个转角你将遇见谁。

爱是个奇迹。
曾经的幸福浪漫并非代表永恒。
可谁又会猜到生命里的那个他就在瞬间的那一刻出现了。

爱与幸福不是一把尺,也不是一个称。
你永远无法衡量长短,轻重。
唯一的测量器是那颗真心,那个不计付出的真心。

我看着你走过了灰暗,然后遇见了太阳。
从此幸福美满。
我想,我已经可以想像,当钟声响起,你穿着白纱走进来的那一刻。
我看见了天使!

*献给我生命里非常重要的你。2014年1月26日,期待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