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他和他

从前,从前,有两个他 -- 他A和他B。

他A聪明迷人。
他B风趣稳重。

他A温柔浪漫,喜欢说甜言蜜语。
他B幽默又善解人意,喜欢在不经意时给你一个关心问候。

和他A在一起时,很多时候都必须小心翼翼,深怕做了错事,说了不应该说的话。
和他B在一起时,很轻松自在,不需担心做的事、说的话,只要做回自己就行。

和他A在一起,他会告诉你他的人生和小秘密。
和他B在一起,他会和你分享他的你的生活点滴和生活乐趣。

和他A在一起时,他会不经意地握你的手,拥抱你。
和他B在一起时,他会时时刻刻关心你是否吃饱,渴了,冷了,累了。

他A经常说一些让人不是很理解或赞同地道理。
他B经常能说一些让我深信不疑的道理,并铭记于心。

他A和他B都经常忙于工作。

和他A在一起时,如果他工作很累,和他吃饭就只是为了吃饭而吃饭。
和他B在一起时,就算他工作很累,他也绝无怨言,特地抽空和你开心地用餐。

他A很有主见,经常帮你决定很多琐事。
他B喜欢迁就于你,以你为中心地去思考和决定很多事。

他A和他B的身边都围绕了很多花蝴蝶。

他A会经常和你讨论身边女生向他表白的趣事。
他B会经常提醒你,他还是单身。

他A曾经在我的心里划上了一道很深的伤口,让我差点彻底崩溃。
他B在我最伤心绝望的时候出现,抚平了我的伤口。

这样的他A和他B,这样的剧情,就好比高圆圆的[单身男女]一样,我选择了脚踏实地,成熟朴实的他B。。。

那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