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最幸福的事

当人到了一个年龄,
人生走到了某个阶段,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两个相知相惜的心,手牵着手走进礼堂,
山盟海誓,共创未来的梦。

当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
看着他们幸福的笑容,
我想,这就是他们共同拥有的,最幸福的事。。

婚姻,对于我而言,
似乎很遥远,遥不可及,
但又好像经常在我的身边打转。

有人说,婚姻完整了人生。
没有婚姻的人生就不美满吗?

有人说,我是一个单身主义者。
但是,其实,在我小小的内心深处,
一个完整,幸福,美满的婚姻也是我人生的停靠站。

小小的心灵,真心期待一个白马王子的出现,
带领我踏足世界每一个角落,
分享他的春夏秋冬,海阔天空,
告诉我宇宙,星星,月亮和太阳的故事,
领略人生的酸甜苦辣。

“执子之手,偕老白头”
这八个字意义深远,神圣非凡。
为人生最幸福的事加油!^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