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给自己的信

Hey ,亲爱的我:

也许最近有些领悟,有些感触,想为以前的自己,现在的自己,还有以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人生苦短。每一个人如此幸运的诞生在这个千变万化,美丽的世界。人生只有一次。如果在有生之年没有好好的去看看这个世界,没有充分地去过每一天,到了最后我想也只剩下遗憾。因此,如果你还有未实现的梦想,还有不曾到过的地方,还有未完成的事;如果你还年轻,还有能力去完成所未完成的一切;那么就勇敢踏出你的步伐,哪怕就那么疯狂地追逐一次。

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不要让青春留白,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勇敢地去追梦吧!

双子座的我,对这个世界,对我的人生充满了无数的梦想和期望。有很多地方,很多事是我在有生之年想去实践,想去挑战的。

世界之大,我想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遇见不同的人,体验不同的文化和生活,倾听每一个不同的故事。生存了那么久的地球是个很美丽的星球。大海何其奥妙,高山如此壮丽,还有很多稀奇古怪,让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景。


我想到苏格兰的高山和悬崖,到那个世界称之的“海角天涯”,亲听那落寞凄凉的故事。



我想成为一名执照承认的潜水员,到世界上每一个美丽的岛屿,探索海底世界的奥秘。



我想去每一个美丽的海滩,和大自然拥抱。



我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专业人士,职场上的女强人,有自己舒适的车子和房子。然后,我想要遇见一个非你莫属的真命天子,幸福地步入礼堂,组织一个美满的家庭。



人生就那短短几十年,如果真的能完成哪怕只是那一半的梦想,我想,那样对于我而言已经不枉来这世界走一回。人的一生是由一个梦想连接着另一个梦想而继续前进的。那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