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期待 & 奢望

本以为他不会记得我的生日,这些天一直给自己打镇定剂好让遍体鳞伤的心可以舒缓。
虽然内心深处还是丝丝地希望他会记得。

生日那天意外地收到了他的生日祝福。
简单的生日歌,因为他,我的心变得温暖非常。

人,总是贪婪的生物。
当你得到了两分,你就会想要得到五分。
当你已经有了五分,你就会期望得到满分!
永无止境的要求是否就能得到满足?

我知道我对你不应该再有期望。
我知道很多事,很多感觉已经不同。
明明答应了自己是时候放下。
明明也对自己承诺过往前看。
一下子,你的丝丝温暖就瓦解了一切。

不敢期望因为害怕失望。
连奢望都变得遥不可及。

我没有了筹码,注定这一局我输了。
很想念你,但最终还是要放下。

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你安康,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