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生日的意义

又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你在12日凌晨12时准时地拨了通电话祝我生日快乐。
一通简单,但却代表了你满满的爱的一通电话,很感动。

你笑着说你要成为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是的,事实上你是第一个。
可是,也许你不知道,不管你是不是第一个,
那一刻,在我心里,你已经赢得了我的全部,全部的幸福和快乐。

今年,也许事是人非,也许你不会再记得我的生日是几月几号,也许我也不会再收到你的祝福。
也因为如此,今年生日,我不再期待。
我想,今年奇迹不会出现了吧。

虽然如此,
此刻我突然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紧紧抱着你,不想再和你分开。
突然好想念你的拥抱,那是我找遍了全世界最让我温暖,最安全的地方。
突然好想念你的肩膀,那个可以让我放心地依靠,让我安心的地方。

你说,你是我在大海上漂浮时可以依偎的木头。
其实我想说,你不是木头,你是当我在大海上漂浮时遇到的奇迹,一个让我看见希望,勇敢活下去的奇迹。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切重来。
这一次,我绝不会放开你的手。

今年生日对我的意义只有想念,幸福,还有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