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The Non-Stop Tears 止不住的泪

究竟过了多少个夜晚,那不听话的泪水总在不经意的思念中划落?
开朗勇敢的我,从此害怕寒冷的夜,害怕寂寞。

也许,世间上总有很多的无奈和遗憾。
越想得到的就会离你越远。

每每想起你温柔的微笑,心总是会隐隐作痛。
每每看见和你有关的人,事,物,我还是会想起你。
看着电话里的你,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吃饭了吗?今天过得好吗?


我想,我们之间横跨着宏大的海洋。
即便我想奋不顾身地朝你游去,而你却一再躲避,把我推开。
如今,我们过不了也回不去了。

淡淡的忧伤,淡淡的遗憾成为了我的生活习惯。
我想往后,蓝蓝的海,蓝蓝的天空,
恐怕,我只能想起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