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勇敢去爱

很多时候,我往往因为太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太在意别人对我的评价,
当幸福靠近时,我却止步,不敢往前跨步。
很多时候,因为我的胆小懦弱,我后悔了。后悔没有积极争取,没有适时地表达自己最真的想法,也没有向对方坦诚。
当错过了,一切已经太迟。

人生没有take 2,幸福也许只有一次。
我想,此时此刻的我想通了。
在爱情里,我一直是胆小鬼,一直渴望别人付出,而自己坐收渔翁之利。
现在,我想大声呼喊,“我绝对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现在的我想做一个敢爱敢恨,勇敢追求自己幸福的女孩。
我不会再在意别人对我的眼光,因为我必须对自己负责,对自己坦诚。
哪怕,积极争取后的结果是那么的不如人愿,那又如何?
至少,我没有后悔。我做了我分内应该做的事。结果如何,已经不在我的控制范围。

现在的我只想勇敢去爱!
当我献出我的真心,我的关怀,企求的不一定是你的回应,
因为我只要你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那样真的已经足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