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曾经那样生活过的我... =)

我不是天才!
但对于琴棋书画还算略懂一二。

今天和同事之间的对话,让我想起了我童年时的小小才艺~ ^^
这些小才艺我不曾和任何一个朋友谈起,也不曾炫耀过。
自然而然地,变成了我人生的一个小秘密。

从小,父母对家中唯一的女孩抱着一些些的寄望,让小小年纪的我参与了各式各样的训练班。
打从5岁开始,钢琴班,电子琴班,英语班,心算班,书法班,西洋棋班,还有绘画班等等充撤了我大部分的童年。
每一次的得奖,我都很感谢我的老爸老妈,让我多了可以让他们骄傲的事。
也因为小时候那样的我,长大后的我也比别人多了几个可以娱人娱己的管道。

也许身边的朋友们不曾发现这样另一面的我。那又何妨?

写在这里,只是希望,几十年后,当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时,我还能和世界上的人分享,那样曾经生活过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