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小白**

“小白”,
一个名词,一个名字。

最近,
在不知不觉中,
在我的周围流行起来!
爸爸妈妈开口闭口都是小白。。。
朋友,同事也小白小白的叫着。

小白很可爱。
白白的,小小的,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
小白真的还很小,
和我一样,刚刚踏入一个全新的的世界。
虽然如此,小白还是很勇敢地陪着我,
不管刮风下雨,白天黑夜,
甚至迷失在KL的茫茫城市中!!

谁是小白??
哈哈!小白是我一个新加入的朋友,家人 ―― JLD XXXX

当然,
如果你想认识小白,请记得先买保险哦~
小白 = 买保险
你买了吗?? =P

5 comments:

Ah Soo said...

wah lao eh, i tot sinchan's xiao bai....

yuen lai ru chi.....

kanasai la lu.....

盈盈美代子 said...

aihh...too bad...i havent take a pic with xiao bai, xiao bai has oredy hurt!!! Some "scars"left on my xiao bai's body...

Aih...too bad...very sad...aih aih~

Ah Soo said...

kah kah kah, as expected la.... that's y u buy white ma.... kuah kuah kuah.....

stefaniezi said...

小白……还是小白兔~


最近开学啦 所以没来~

盈盈美代子 said...

小白是我的车,不是小白兔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