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幸福*~

幸福,很抽象化的名词。

何谓幸福?
富有?快乐的家庭?还是。。。

对我而言,
拥有一个完整,愉快的家庭就是对我最大的幸福了!
感谢上帝,我是个幸福的孩子,拥有爱我胜于一切的家人。

家人给予的幸福总是让我很感动。
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

想说,

爸,妈,
我已经长大。
我希望你们可以多花些时间和心思在自己的身上。
不要再以我为优先。凡事都多想想自己,对自己好点。

哥哥,大嫂,
请原谅我平时都不懂得体贴和甜言蜜语。
虽然如此,你们都不曾放弃我,还是对我很好很好。

还有汉弟弟,
你是家里最重感情,也最爱和我顶嘴唱反调的那个家伙!
可是,我知道,你和我一样,
享受着幸福的同时也用心报护着紧握在手的“幸福”。

幸福,可遇不可求。
但是我却贪婪的想抓住,一辈子也不放开。
如果人生来就只有一辈子,
我希望这辈子就这样和你们在一起,就算只有那么一次的一辈子!

幸福 + 感动中

PS: 不懂得表达自己一直是我最大的遗憾。写在这里因为不懂得如何说出口。也许有天,你们看到了这个,想说,不管是什么时候的我,这份心情永远都不会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