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抉择 vs 对与错

!!
最近真的很烦!
为了事业而烦,为了选择而烦,为了对与错而烦!

人生总要面对很多抉择。
而且往往,对与错,是与非都超越了人的控制范围。
有些人做了的选择,以后的路都安安稳稳,无忧无虑。
有些人做了的选择,走了很多冤枉路,绕了一大圈,最后又回到了起跑点。

我发现,很多时候,在面对抉择时,我开始变得懦弱。
我害怕失败,害怕做了错的决定。
但是,没有尝试过又怎么能了解自己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失败很可怕,但是失败背后是美好的成功。
有多少人可以不经失败就能垂手可得的成功??

有时候,我总会感到无形的压力重重地压着我。
喘不过气!叹!

最近我的世界很灰。。。
空虚+无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