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我不是爱哭鬼

我不是个爱哭鬼。
相信认识我的你们都知道。
我自认是个蛮坚强的人,
从来都不愿意在人前掉眼泪。

但是,在和你话别的那一刻,
我哭了。

当我们紧紧相拥,
你拍着我的肩膀,
轻声地说:“再见。保重。”
我的眼泪已经夺眶而出。

我强忍着泪水,
微笑着和你挥手。
你哭红了双眼,
还开玩笑地怨我,害你不能专心驾车。

当你走进我房里,
告诉我:“芳盈,我们走了!”
我的眼泪再也无法停止。

看着你们远去的身影,
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
久久不能自己。。。
这一刻我才了解什么叫“眼泪不听使唤地夺眶而出”

我不是爱哭鬼,
但是这一刻,我真的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