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黑白配

最近很喜欢范范的《黑白配》。代子听说这首歌是范范写给黑人的一首歌。
细细阅读歌词的内容,你会发现句句都很甜蜜~
代子在此分享,希望大家会喜欢。。。


黑白配

作詞: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美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弹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片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