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掌声响起 -- 爸爸的故事

<掌声响起>, 爸爸最喜欢的一首歌之一。也许包含了更多的感慨。
从他诉说着以前的故事,我也慢慢能体会个中含义。

孤独站在这舞台 (十几岁时,无依无靠的踏入了社会。。。)
听到掌声响起来 (寻寻觅觅,几经煎熬。终于,得到了生命里的第一次肯定。)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白头回首,心中几许唏嘘。)
多少青春不再 (辛苦了大半个世纪,)
多少情怀已更改 (最初的梦想已不在。)
我还拥有你的爱 (庆幸还有家人陪伴。)
好像初次的舞台 (仰头看着从前的自己,)
听到第一声喝采 (得到肯定那一瞬间,)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多少热泪在心里淌流。)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冷嘲热讽,白眼欺凌的日子。)
经过多少等待 (咬紧牙关,)
告诉自己要忍耐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 (站在人生的舞台,听到掌声响起。)
我心更明白 (过往历历在目,)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庆幸有家人同在。)
掌声响起来 (再次听到掌声时,)
我心更明白 (心里明白,生命已过了大半个世纪)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剩下的只有无止的奉献,给所爱的家人!)



Dedicated to my beloved Dad! This is your story, your song and your love......I m always proud with you~!! Thanks for giving us everything, tat means alot!!!

With Love,
your daugh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