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二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二月份的最后一天。从2008年一月开始到现在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好象已经把一整年里面的事情都过完了。有开心兴奋的时候,也有生气伤心的事。但是,一切不好的事情都已经结束。从现在开始将会是全新的开始。未来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在等待着。不要留恋过去,也不要回头看过去的不好,因为未来才是最终的停靠站!

给我的家人: 经历了那么多,家永远是我在世上唯一的停靠站,因为有你们--我最爱的家人。即使我们并不富裕,我们依然过得很好。家人的爱胜过一切,这是有些人永远都不会体会的。

给我的朋友: 虽然这阵子,你们当中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所有不好的事都已经结束。不要再伤心烦恼,也不要再垂头丧气。我们会支持着你们,渡过生命里的难关。未来会更好!

希望大家未来过得更好!大家一起加油吧!


PS: 给一个躺在医院的朋友: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一切不好的事都已经结束。希望你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其他的就交给我们大家!我们支持你!你一定要加油哦~~ 等你好了,我还要听你唱歌!!加油加油!!!

6 comments:

xiao-siau-siow said...

你写在这里,也要你家人看的到啊,不然你写了你家人都没有感觉到。。。可是我想还是用讲的会更好哦。。。

算了咯,不开心的事让它就随风而去吧~~~(没有风?快点开风扇啦。。。)

伤心?不开心?赶快到 http://xiaosiausiow.blogspot.com 去,那里有解药。。。快去,快去。。。哈哈。。。

盈盈美代子 said...

风扇!两把够吧!哈哈!KNS!!竟然借我的blog打广告!!好啦,看在阿pooh的份上,我就算你50% discount lo~ 你的钱就是我的钱吗~ (你自己在blog里面讲的)wahahahahaha!!!

xiao-siau-siow said...

你说两把玩具风扇够吗?还用讲的哦?当然是。。。够啦!!! 哈哈。。。

我是说“你的钱,我就当它是我的咯。。。” 明白吗?所以discount了,你还要换我50%的广告费,知道吗?? 因为你的钱,就是我的钱。。。

盈盈美代子 said...

KNS = KA NA SAI~!!!!

xiao-siau-siow said...

heng lui, heng lui, heng heng lui...有欠有还,再欠不难。。。

Ah Soo said...

oi, last day of March coming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