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Yummy YummY~!!!

当当!看了就忍不住,想把它吃掉的dognut来了~~
一盒有6个。本来买了可以带回家,一人一个的。
可是......可是......
到最后,我一个人就吃了3个!!!
Hehehe...... Paisey la~


Strawberry是阿汉的。



Mocha Chocolate 老妈预定了。


剩下这个,最普通的是我的。



你看!我还是极有孝心一下,把好吃的都给了家人。Hehe....




3 comments:

xiao-siau-siow said...

看来你的还不是最普通的一个叻。。。还有更普通的叻,肯定是留给你老爸的咯,真的是有孝心到~~~况且还自己吃了大半盒,是真的有孝心到~~~~~~~~

盈盈美代子 said...

hahahaha!还好啦~ 爸爸喜欢花生的吗,我就留花生的给他罗~ 其他的放着也没人吃,我就挺身而出,吃掉它们罗!我也很牺牲哩,起码肥了2kg!!!

xiao-siau-siow said...

别乱说,这3个donut加起来都没有2kg,是你之前的肥肉吧,别怪没吃的人,也别怪这些donut了。。。别乱说,别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