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月圆人团圆... ...中秋节快乐~!!in advance =P

哈哈!当你看到美美的灯笼时,你想到了什么?


是中秋节~!!!


中秋节绝对不能少的月饼!对代子而言,传统的月饼最好吃!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蛋黄?? Hehe...当然,市场上也不乏其它口味的月饼; 翡翠,绿茶,杏仁 等等... 现在更加还有巧克力,草莓,咖啡等等口味的月饼!真是多姿多彩!
很想尝尝看对吧?小萧笑?哈哈!我“游”寄给你啦!不用怕!记得去河边拿哦!

月圆人团圆~ 虽然代子我也不能趁中秋节时回去和家人团聚,可是心里有家就已经团圆了! 是吧?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Eherm!代子是不是很有文采一下下!哈哈!真的只是一下下而已!=P
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4 comments:

xiao-siau-siow said...

你的人真的是好到~~~~我真的是感动到~~~ 谢谢了哦...(kns,等我回去你才知道...)可是也要谢谢你啦,还会记得要"游"寄给我哦...

不要骗人了啦,那是王菲都有唱的歌吗,连我酱华文白痴的人都会啦...哎哟哟...要吗,也用些我不懂又有一点点墨水的侍来骗骗我们吗..哈哈...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哈!谢谢你的“夸奖”~~ 哈哈哈!不用谢我啦,因为“游”寄给你也没什么。只要把月饼丢进Batu河,then就会飘到越南liao lo~ 很简单的!哈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对啊,我也知道啦,太复杂的方法你也不会啦...所以也想得到你会用最简单的方法咯....没关系啦,还是要"谢谢"你哦...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Kan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