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遇强越强

终于,恐怖的八月走了。来临的九月,代子并没闲着。虽然比起恐怖八月算是轻松多了,但是代子“亲爱”的assignments们还是悄悄的席卷代子美好的九月。Aihhh~~ 回想过去的八月份,代子可说是没有一刻是闲着的!也因为这样没日没夜的日子,终于在八月份的最后一天,代子病倒了... ... Aihh~~ 我只能说无奈啊~~

最近,某位前辈对我说了些刺激的话。他觉得代子太年轻,应该以学业为重,其他的就暂时别想。老实说,代子听了有点“hurt”到。代子知道他并非恶意的,毕竟他也是为了代子好。其实,老实说,代子也承认自己经验不足。有时也会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但是,有件事代子非常清楚...... 代子所执著的这样东西对代子而言并不是只是一样简单的东西,而是代子的精神寄托。因为有了这样东西这件事情,代子开始觉得快乐,每天也过的充实许多。所以,代子并不想就这样放弃!!因为代子要做到“遇强越强”的态度,这样才对得起自己!!还没有尝试就放弃对代子来说是绝对不可能!

也许将来某一天,前辈会证明他说的是对的。也许将来,经过努力后,代子还是失败了。但是,至少代子努力过了... ... 前辈,谢谢你的照顾和关心。但是代子想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没有听你的话,代子决定还是要抱着这股傻劲继续冲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