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2017的告白 。我想你

30岁的我,也渐渐明白。。。
有些人的身影,笑眼,每一个动作,
永远,永远都会在回忆里,身体里,和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存在着。

当一句问候也变得如此奢侈,一个关心也如此的多余,想念也许也是一种罪孽。

只能远远地关心,远远地祝福,远远地落泪。

当生命里也必须有另外一个人的出现,那个身影已经活在血液里,空气里,无时无刻,无可取代。

也许,只有和你一起,笑容也变得那么真切。
那个最真的我,那个依赖着你的我。
和你一起的夜晚,永远都让我那么的安心。
只要和你在一起,哪怕最艰难的困境,最险恶的道路,
因为有你,我从来都不害怕。

你喜欢的每一件事,我喜欢的每一样东西,
因为有你的分享,幸福就是这一回事吧!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好多好多的话,好多好多的未来,
我们已经来不及完成。

在你转身的那一刻,属于你的所有回忆已经深深埋入我心里。

愿在同一片的星空下,你也能想起我。
而我也会一遍遍地为你祈祷,愿你一切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