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平常心

从过往的经历中,我慢慢学会了“平常心”。
不再那么执着于无法掌握,也无法改变的人或事。
秉着一颗平常心,既来之,则安之。

世界之大,不是所有的事都那么尽如人意。
也有很多事一开始也不如预期般美丽,还需要很多的努力去达成它。
勇敢地接受它的不完美。
就算有天它成为了一个遗憾,就让它埋藏在回忆里,成为生命里一个美丽的遗憾。

人的一生真的不是那么完美。
完美的人生也是从一堆的遗憾,无奈和失败中堆砌而成。
只要你尽力了,剩下的就让时间去证明。

也许我也会害怕,有些美好的人和事也在我的生命里倒数。
也许这些过于美好,好到不可思议的人和事其实也不可能一辈子。
那,我想,我努力过,也不遗憾了。

活在当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