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爱。转角

一个转角,谁知道还会遇见谁。
好的,不好的,也许已经命中注定。

一个转角,一个希望。
曾经被破碎的梦,现在的我将它再次一片片缝合,
期待下一个懂得欣赏,把他捧在手心的人。

过去的点点滴滴,所有的悲伤和快乐,我选择将它遗留在上一个转角。
不带任何的情绪,思念和回忆。

Terry 说:“女人啊,爱情不是你的全部。”

从那一天,当你离开了,
也许我的心也自由了。
很努力地,一步步,走向真正属于我的世界。

今天,当我抬头仰望天空,
天空没有了你的脸,
但我却看见了属于我的梦想,我的自由,我的生活的意义。

拒绝悲伤。
Angeline 一直都是勇敢的,快乐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