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与你分享的快乐

与你分享的快乐,
是幸福的,
是难忘的,
是感动的,
是窝心的。。。


在生命里,有那么一个陌生人,
从陌生,相识,到相知。。。
也许不一定要天天见面,
偶尔碰头,心情却能一点就通。

在我的生命里,有那么一个陌生人,
当我无助,伤心,受挫的时候,
幸好一路上都有你陪我。

在我的生命里,有那么一个陌生人,
陪我经历了一起长大的旅程。
与你分享的快乐,永远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还深深的感动。

在我生命里的那个陌生人,
也许你永远都不会懂我在这里写的字,
可是,有许多言语,许多心情,
一个眼神,你我已经了解,已经足够。

伍思凯的分享,献给生命里的那个陌生人。
谢谢你,和一起分享的日子!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了你的这篇entry,
一阵感触...
只可惜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那样了。
可是,至少我们曾经拥有吧!
我最记得我们CyberP的project,
我们那合作无间的默契。
这些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是咯~
我也是有感而发,才写下这篇entry的。

CyberP是我们so far做过最有满足感,最疯狂,最好玩的project吧~

哈哈!下次我们可以和Fullltank和Bread Station申请代理权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