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9

Start It All Over Again

胡闹够了,是时候放开了吧……
抓得再紧,也无法抓着一个已经即将远去的身影。
没有为什么,也没有如果。
有些事,有些人,就是那么自然的发生,那么自然的离开。

也许我这一生本来就不该拥有谁。
命运教会了我独立,教会了我孤独。
上天安排了所有美好的事物环绕着我,却忘了安排一个可以和我分享喜悦的灵魂。

即便我再挣扎,再不服,
一次次努力后的结果,一次次地伤害着我。
我已经偏体凌伤,再也承受不住那一根压倒骆驼的稻草。

胡闹过后是一片的宁静。
彻底失望过后是一片的透彻。
不哭,不闹。
让我静静地走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