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6

Carpe Diem • 活在当下

Carpe Diem, living the moment.

活在当下,多么的潇洒,多么的自由。
而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变得不再那么勇敢。
当生命里在乎的事,在乎的人,渐渐地走远。
而我,连想抓住的资格都没有。
一次,两次,三次。。。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那是最后一次了。

也许,因为如此,曾经勇敢的心已经在淌血,慢慢的变得不再勇敢。
也许命运玩弄了我。。。
也许幸运之神遗忘了我。。。

而我,只剩下我。
安慰鼓励着受伤的心,告诉自己,活在当下就已足够。
只要那时的自己快乐着,其他已经不再重要。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iTopl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Nice blog !!!
thanks for sharing
Thiet ke nha quan 4 | Thiet ke nha dep tai tp hcm | Nha pho dep o quan 12 |
Biet thu dep o quan 1 | Noi that dep |
Thiet ke nha dep o phu nhuan |

盈盈美代子 said...

You are welcome. Thanks for visiting!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