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幸福的瞬间

那悄悄降临的幸福,如奇迹般发生了。
像璀璨的烟花,在寂静的夜空中无肆地绽放着。
很美,很美。

一颗受伤破碎了的心,以为不会再爱上任何人。
却在此刻遇见了奇迹般的烟花。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破碎了的心在你细心的呵护下,慢慢地,一片片还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亲切的问候成为了我每天面对人生的勇气。
再困难的挑战,因为有你在,也就不再害怕。

两颗心跨越了整个印度洋,慢慢地靠近。。。

我的2015年,与你,在人群中拥吻,在无数的烟花见证下,梦幻般的开始。
你好似有魔力般,让每一次的相处都充满了幸福,温暖,还有满满的安全感。
蜜糖和巧克力,这世上还有什么比这两个东西的结合更为甜蜜?

那天晚上,你说爱我,你看不见我内心的宇宙已经围绕着整个太阳系翻转了几遍。
但是面对当时的你,我却无从表达我已经爆发的宇宙。欲言又止。
你知道吗?我害怕。害怕这样的幸福正在倒数。
多么希望时间就这样静止,我和你就可以像这样,永远都不要分开。

烟花再美都会陨落。
也许只有这些和你一起,所有我们幸福的瞬间,
在我有生的记忆里才可以变为永恒。

今年的生日,我向天空许一个愿。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请让我再次遇见你。
如果未来我们已经白发苍苍,请让我再遇见你,不说别的,只想问你一句,你好吗?

擦干眼泪,我要坚强起来。
没有你的保护,我要努力地走完我的人生。
不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