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突然之间

Hey...
你知道吗?
此刻的我正在前往热浪岛的路上。
我看见了满天星斗,
好多好多,好美好美。


Hey...
还记得吗?
那天晚上,在刁曼岛的沙滩上,
同样的星空,同样的满天星斗,
我,好想念你。

此刻的我,为了你,为了我的梦想,
我会努力。
你的鼓励,哪怕只是那浅浅的话语,
却已让我信心满满。

对你的喜欢,对你的爱,
说真的,一直一直都没有减少。
无法停止,无法放弃。
不能说出口的爱,不能给予的关怀,
默默的在我心里隐藏着。
也许真的也不会有被你发现的那一天。

所以,我豁然开朗了。
我学会了大爱。
你的幸福,你的快乐,
所以,我也幸福了,快乐了。。。

笔于 2013年4月16日,11.3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