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每一次的伤痛 = 每一次的成长

虽然标题看起来有点沉重,但这毕竟是生活的写照,非常真实。

谁没有经历过伤痛?
谁又在伤痛后重新站了起来,勇敢地,潇洒地大步往前走?

某天在 facebook 上看到了一句话,
“we are not waiting for the storm to pass, b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

没错,学习在雨中起舞比起坐着等待暴雨的结束要好的多了。
人往往在最无助的时候才发挥了自己最强大的力量。
然后告诉自己,
原来我比我想象中更坚强,更勇敢。

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伤心,心痛,失望,绝望,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
可是,每一次又不自觉地让自己深陷。
然后又一次次地重新站起来。

我想,这就是人生。
伤痛也许永远都不可能不再出现,只是当事人是否能够过关斩将,从伤痛中成长,蜕变,最终变成美丽的蝴蝶。

我想,我可以做到。
因为我也比我想象中更加坚强,更加勇敢。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不小心地被思念打败,不过我相信时间会是很好地解药。
在人前,我永远会是最快乐的我。
一直都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