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KL Trip -- 巧遇Bosco 黄宗泽

YoHooo~ 两天一夜的KL Trip结束了。昨天凌晨12点才到家。

在KL的这两天真的没有闲着。每天都是吃东西,买东西,看东西,走东西,然后又吃东西,买东西,看东西,走东西。。。很忙hor!! 去了1-Utama,用了6小时才走了25%的地方!!看!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当然啦~ 这次KL Trip 的目的就是shopping!!! yeah!!!
一天下来,吃了很多东西。从下午开始,嘴巴就没有停过。阿肥的面,小萧笑从香港买回来的饼,Roti boy的面包,不懂什么的咖啡和面包,晚上还去吃steamboat!!! Wahsey!! 不肥才怪!

Yeah!!全家福 in 1-Utama。。。很美一下hor~ =)



Tigger in the house!!! Hehehe....

看到吗?黄宗泽在 Kim Gary 哩!!Hehe... paisey! 忘记我的camera有zoom, 所以咯!hehe...







这些全部。。。都。。。不是我喝的!哇哈哈哈!


Kajang satay!!! 赞!


Yummy!我开动咯~!!


两天一夜的KL Trip 结束了。空空的车却载了满满的东东回家,简称“满载而归”。小萧笑,不要羡慕哦!!Wahahahahahhaa!!!

3 comments:

xiao-siau-siow said...

哇,你又"肥"来了。。。当然啦,吃我买的饼吗。。。哈哈哈。。。没有带点回去?我其实有买你们的份的叻。。。

很高兴看到你们很enjoy这次的KL trip哦。。。改次去久点,太短了啦。。。而且选我有在的时候啦,才好玩吗 (这是重点。。。哈哈。。。)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哈!OK!下次我们一定再去!带“大鱼”一起去吗??她很想念你们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