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奇怪的水果



咦?!这是什么??

切开来,发现里头有好多好多黄色的种子!


再靠近一点 ...... 再靠近一点 ......


这到底是什么东东?


哦~~ 原来是百香果!据“专家”---> 妈妈说,百香果有丰富的维他命C,还可以养颜美容哦!


哇!这么好!?让我尝尝......

mmm...... 美味美味美味!!只是有点酸酸的。哈哈!

2 comments:

xiao-siau-siow said...

冲杯红茶加百香果就变成百香红茶咯...哇,袋子,你可以开泡泡茶馆了呐....
(我也只是说说而已,别当真因为我知道你是很难做到的啦.....因为,因为....你不会冲茶...哈哈...)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不错的idea!别忘了,我家可是开"Old Folk"的勒!(人家有Old Town, Old Taste,我家就有Old Folk咯!)哈哈哈!!